飘墨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90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油凌寒上海之游

[复制链接]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2 09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凌寒过上海,惜不会剑侠。
小剑啥缘故,轻啥重那啥。

凌寒多诗酒,此去江南走。
微雨游外滩,苏州已约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77

金钱

3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953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2 09:5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金逍遥2050 于 2018-6-22 10:02 编辑

都跟上
苏州虽约酒,寒姐先别走。
剑侠好男儿,重色不轻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0

金钱

3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63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2 10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油了,借凌寒姐油一回
苏州已约酒,跟着凌寒走。
偶尔搅一搅,又醉三五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0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59
发表于 2018-6-22 2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凉似秋,催君江南走。
飞花入诗词,酒宴醉诗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2 21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寒江南走,所到必约酒。
春申江流去,天下皆朋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05

金钱

850

贡献

5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358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2 23:0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皆朋友,凌寒暑气收。浦东光影下,剑客可回眸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9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11
发表于 2018-6-23 05:4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九九艳阳天 于 2018-6-23 05:50 编辑

小桥流水园林秀,
凌寒五月下苏州。
美酒一杯词一首,
好景好人尽风流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77

金钱

3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953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3 06:2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金逍遥2050 于 2018-6-23 06:40 编辑

凌寒五月下苏州,
一橹一桨一叶舟。
一剑一琴一斗酒,
一觞一咏一回眸。
一赧一笑一俯仰,
一彳一亍一点头。
一嗔一痴一笑傲,
狷山弱水尽遨游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87

金钱

45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759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4 08:58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的诗都很油,偶本想唱和,但感觉自己这阵似乎油不起来,只能围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5

金钱

100

贡献

0

威望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814

飘墨新秀

发表于 2018-6-25 15:1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寒一杯酒,足以慰苏州。此次江南下,不醉不罢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4

金钱

20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82

飘墨新秀

发表于 2018-6-26 1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桃熙 于 2018-6-27 11:11 编辑

潇潇江南雨,多情上海滩。
小饮成一醉,可否为红颜?


凌寒三五友,畅饮申江口。
试问桌下客,女子如男否?

古有李易安,今朝有凌寒。
诗酒谁敌手,苏州仔细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6 11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熙 发表于 2018-6-26 10:09
潇潇江南雨,多情上海滩。
小饮成一醉,可否为红颜?


凌寒三五友,畅饮申江口。
试问桌下客,女子如男否?

哈哈,知我者桃熙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6 12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寒江南游,巧遇四五友。
有酒没有诗,飘墨来打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6 17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金逍遥2050 发表于 2018-6-23 06:26
凌寒五月下苏州,
一橹一桨一叶舟。
一剑一琴一斗酒,

是不是那个皇帝半夜 和你喝茶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6 17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熙 发表于 2018-6-26 10:09
潇潇江南雨,多情上海滩。
小饮成一醉,可否为红颜?

把谁喝桌子底下去啦?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4

金钱

20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82

飘墨新秀

发表于 2018-6-26 19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尔根 发表于 2018-6-26 17:03
把谁喝桌子底下去啦?!!!

还能有谁?那些须眉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6 21:3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人一瓶酒,喝尽江边走。 碧翠忆苏州,梦中又一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77

金钱

3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953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6 22:1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尔根 发表于 2018-6-26 17:02
是不是那个皇帝半夜 和你喝茶了!

可能!我忘记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0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59
发表于 2018-6-26 22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人一瓶酒,谁人能先走?
凌寒挥豪气,天下无敌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7 08:5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无限好,酒多不醉人。非是酒清浅,东北有精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7 10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上尘 发表于 2018-6-26 22:22
俩人一瓶酒,谁人能先走?
凌寒挥豪气,天下无敌手。

凌寒江南走,约酒四五友。
东北人豪气,天下无敌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0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59
发表于 2018-6-27 20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寒 发表于 2018-6-27 10:10
凌寒江南走,约酒四五友。
东北人豪气,天下无敌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61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928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6-28 01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清水芙蓉 于 2018-6-28 01:15 编辑

轻啥又重啥,可有谁真知?
葡萄满架时,总有乌鸦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4 12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上尘 发表于 2018-6-26 22:22
俩人一瓶酒,谁人能先走?
凌寒挥豪气,天下无敌手。

呵呵,咱们诗社,就喝酒而言,还真是红颜胜过须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4 12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寒 发表于 2018-6-27 08:52
江南无限好,酒多不醉人。非是酒清浅,东北有精神。

没喝好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3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副站长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36

飘墨劲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4 12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水芙蓉 发表于 2018-6-28 01:06
轻啥又重啥,可有谁真知?
葡萄满架时,总有乌鸦诗!

必须得有乌鸦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4

金钱

20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82

飘墨新秀

发表于 2018-7-4 14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尔根 发表于 2018-7-4 12:06
必须得有乌鸦诗!

弱弱地问一下:乌鸦诗 啥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0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59
发表于 2018-7-4 19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尔根 发表于 2018-7-4 12:06
呵呵,咱们诗社,就喝酒而言,还真是红颜胜过须眉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61

金钱

150

贡献

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928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7-5 23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熙 发表于 2018-7-4 14:19
弱弱地问一下:乌鸦诗 啥意思?

乌鸦说葡萄是酸的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22

金钱

1000

贡献

50

威望

管理员

Rank: 9

积分
12966

飘墨劲旅

发表于 2018-7-6 09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水芙蓉 发表于 2018-7-5 23:23
乌鸦说葡萄是酸的,哈哈
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服务支持:DZ动力|飘墨诗词论坛  

GMT+8, 2018-11-20 15:31 , Processed in 0.12947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